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实验幼儿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幼儿园在校本部园多功能厅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园长黄珊主持会议并做总结报告。来自总部及八园的党员、积极分子共计52人参加本次会议。


黄珊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大学程建平书记在大学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六个方面的主要成效,积累的六个方面的工作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六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建设成果、整改成果和治理成果,此外,号召党员干部通过多途径多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接着,黄珊代表幼儿园党支部委员会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实效、经验与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回顾总结。她指出自2019年9月下旬以来,幼儿园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位,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


最后,黄珊强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气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使命。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大家争做新时代的北师实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