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量:

1月16日,数学科学学院于后主楼13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第一督导组专家屈文燕到场指导工作,院长王恺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仲伟同志主持。


686761985102919484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汇报数学科学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三是校党委督导组专家屈文燕同志点评总结。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唐仲伟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六方面成果,总结了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六点经验”。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做到“六个必须”。


接下来,唐仲伟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出总结。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教育,二是广泛深入调查研究,三是准确深刻检视问题,四是切实推进整改落实。今后,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将把主题教育精神落实为常态化学习,同推动学院具体发展计划的落实结合起来,力争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为突出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督导组专家屈文燕同志对数学科学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点评。她表示,数学科学学院有着做事严谨、规范,做学问踏实、出色的优良作风,是北师大优秀学院的代表之一。通过多次参加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认为学院作为基础理科院系,能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学得好、做的实,十分难得。学院共开展过8次集中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均认真准备重点发言内容,边学边议,效果良好。


同时,屈文燕同志对到场的学生党员提出期望,她表示,同学们毕业之后有不同的发展方向,但都是北师大的校友,肩负着党和国家重托对北师大人的重托。希望新一代的北师数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北师大数学学科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