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量:

12月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在艺术楼二层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监督指导组第一组副组长、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路春艳主持。


首先,路春艳代表班子从学院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汇报了前期主题教育学习和调查研究的整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通过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的不断的自我检查和反思,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葛玉良在点评中交流了部分院系民主生活会的特点,肯定这是一次具有艺术学科特色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等方面内容都达到了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最后,路春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她指出,本次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她强调,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将民主生活会的氛围引入日常工作中。在今后,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师生群策群力,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