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心理学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心理学部党委于12月9日下午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乔志宏主持,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应中正,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专家张燕玲列席会议。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1575946246(1).png


学部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乔志宏首先代表班子对照检查进行发言,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对照检查,重点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党政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自觉找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学校纪监办主任应中正和督导组专家张燕玲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学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领导班子扎实务实的作风,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客观、整改措施具体,班子成员之间互提意见开诚布公,较好地达到了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希望学部领导班子能够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使命意识,扎实有序推进实际工作的开展。


最后,党委书记乔志宏总结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交流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希望班子成员在认真检视反思剖析的基础上,巩固和运用好今天会议成果,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入推进整改落实,积极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