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 12月6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沈珍瑶带队,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等一行二十余人赴北京联合大学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C:\Users\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fbb203e0840790227d32a9d0274472.jpg


全体教师参观了北京联合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课程思政建设展览,展览分为五个部分,系统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课程思政建设的过程与成效。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课程思政实践、支部作用发挥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进一步助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主题教育整改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