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北京市辐射中心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北京市辐射中心党政班子于12月2日上午在京师科技大厦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宏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工作组专家李国芳列席会议督导检查。



梁宏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他总结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研讨情况,系统梳理了学院和中心班子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班子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院领导班子中的党员成员张丰收、梁宏、郑瑞廷、王文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人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活动检视出的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和思想根源。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中肯批评意见和建议。与会成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受批评的班子成员都做到诚恳接受批评和建议。


梁宏最后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交流充分,实事求是,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整改落实。要强化系统学习,加强思想政治理论修养,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要加强理论联系工作实际,把政治理论成果贯彻到实际业务工作中,既要重视思想理论学习,也要加强业务学习,综合思想理论学习和业务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要加强党性修养,看淡个人得失;加强规矩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