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经管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学科建设会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量:

12月5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后主楼1620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学科建设会。学院院长戚聿东,党委书记孙志军,副院长崔学刚、蔡宏波,各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列席本次座谈会。


5717ef117b90f7d97fb6293999bb866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对学院各学科发展情况进行摸底和座谈,对各学科未来发展方向提出目标和建议。院长戚聿东指出,学院成立40周年以来,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但仍存在新的挑战。面对新一轮学科评估,学院既有优势也有短板,要重视学科建设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致力于各学科的可持续发展。副院长蔡宏波从师资队伍、论文发表、教学科研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各学科发展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副院长崔学刚对学院科研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现阶段我院论文评价标准、科研机构设置、课题申报、学术会议举办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院在这些方面的改善提出了建议。与会的各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本次会议对各学科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相信在所有师生的充分沟通和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科建设一定能得到充分、平衡、可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