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全球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全球院教工二支部于11月3日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41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财经处处长易慧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工二支部书记田怀玉主持。


首先,教工二支部书记田怀玉为党员讲党课,从自己的研究方向出发,梳理了近五年的研究成果及其产生的社会影响。易慧霞认为党课内容能结合专业研究,分享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经历,加深了自身对全球院的了解,同时希望支部书记讲党课能够将党员意识融入党课内容中,提高党课实效。


接着,田怀玉汇报了教工二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总结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在党员自评和互评环节,与会党员谈到主题教育的收获,对标对表查找个人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赵朝峰认为科研工作者要始终坚守初心,以创新驱动国家发展,为大气学科建设和学术成果做出新的贡献。与会的其他党员都结合实际,重点检视和剖析问题,查找思想上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易慧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认为党员教师们能够从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出发,自我剖析非常深刻,查找问题准确到位,希望全球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师生能够直面当前学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勇于担当,开拓思路,努力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她同时表示,将加强与全球院支部的联系,全面了解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师生需求,为推动学院发展尽一份力。最后寄语青年党员教师们,只有站在浪头上的人才是时代的弄潮儿,做学问不是埋头苦干,要抬起头来看看世界。


C:\Users\GCES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c43b01ccd135737bff477e2071cc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