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于后主楼1328会议室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仲伟同志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展开,由学院薛庆营、魏炜同志分别带领,对其中的章节内容进行学习讨论。


0d03825baaac7e67023b65616d7aa9d


薛庆营同志带领与会成员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从以下八个方面展开。第一点是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第二点是坚持实事求是,第三点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第四点是保持战略定力,第五点是坚持问题导向,第六点是重视调查研究,第七点是发扬钉钉子精神,第八点是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魏炜同志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大家学习。


数学科学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及学院自身制定的方案,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实自身工作,明确初心,坚守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