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量:

11月12日,数学科学学院于后主楼1124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仲伟同志主讲。


dbb9afe821dfa3b5d61a0c2a92957f3


唐仲伟同志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着力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战略谋划,增强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极大振奋和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胜利完成,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经济社会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工作有力有效,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深入推进,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唐仲伟同志表示,通过学校党委会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对于如何将会议精神更好的贯穿到具体工作中这一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北京师范大学数学学科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坚定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于国家战略,扎根中国大地,依托北师大“一体两翼”发展布局,以世界一流为目标,以科学研究为引导,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基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注重文化传承与创新,注重数学各研究方向的深度交叉融合,努力将北师大数学学科建设成为我国在数学研究和教育教学方面具有代表性的、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学科基地,更大限度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