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心理学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场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和心理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11日下午,心理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场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的下半部分。学部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查指导组专家张燕玲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乔志宏主持。根据会议安排,副部长刘力、部长助理胡思源进行领学并做了主题发言。


与会人员首先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随后,部长助理胡思源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内涵、总体目标、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重点聚焦的13个部分以及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的下半部分,副部长刘力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先进榜样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任务团队等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不忘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的事迹,并分享了个人感悟。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12182936.jpg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围绕心理学科的社会服务功能、心理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发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在扶贫攻坚和反腐等社会功能中的重要作用等逐一进行了发言,并进行讨论。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张燕玲对心理学部主题教育的学习予以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深入对理论和视频的学习,强调主题学习教育也是对精神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