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全球院党总支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同时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关于在全校师生支部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全球院各师生党支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参观展览后,大家为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搏奋进,从一穷二白图生存谋发展到现在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变化深感自豪。

                                              

 20191020157156581571408038.jpg

 

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和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和《攀登者》。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党员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立足专业所学,为推动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继续努力,同时更加坚定了将个人所学融入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的目标,再接再厉,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和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了联合观影活动,观看电影《决胜时刻》。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意犹未尽地交流观影体会。党员们在重温激荡人心的光辉历史中,深感新中国成立的不易,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饱满的精神、奋发有为的态度,努力学习,认真科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1020157156584162206788.jpg

 

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群众参与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活动。大家看到海陆空三军装备精良,军人们矫健有力的步伐,动作整齐划一,军姿标准到位,纷纷为祖国的强大而深感自豪,同时表示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0191020157156586915700196.jpg


全球院9个师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一定要志存高远,立足学科背景,通过专业所学,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