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量: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6日,经管学院在后主楼162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重点探讨教学科研岗位晋升与续聘管理办法、学校珠海校区建设和学科发展等重要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张平淡、崔学刚,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等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孙志军向各位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修订《北京示范大学教学科研岗位晋升与续聘管理办法》的初衷,与会教师针对部分内容表述模糊、高水平一流成果缺乏界定、考核聘期设置不合理、教学科研工作量如何核算等内容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张平淡介绍了珠海校区建设的相关事宜。崔学刚从学术科研、论文发表、职业生涯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


C:\Users\D\Desktop\4_副本.jpg


青年教师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视,学院领导也非常感谢青年教师能够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青年教师表示要牢记初心,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