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物理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物理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建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物理楼125召开。物理学系党委书记涂展春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53dca0cb63fd06665bbfcefa2dd5b1.jpg


会议开始,系党委书记涂展春介绍了物理学系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再次强调了物理学系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分享了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收获的体会和感悟,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物理学系主题教育党建专题座谈会调研的重点工作。


之后,凝聚态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熊刚、光学与教法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赵璇、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张琳蕊、本科生低年级第一党支部书记彭煜中、理论物理教工支部书记彭婧、物理教育教工支部书记杨硕尧依次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情况,就物理学系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座谈会收到师生党支部反馈问题18项,为党委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挑战,党委将进一步把调研中查找出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坚决执行,确保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深做实。